天空悄悄地下了陣大雨
浸泡水裡是一切的心情
這些種植在池旁的回憶
堅忍著不怕暴風雨

正在哭的天空不曾美麗
降下的雨好像滴進我心
受潮後冷冰的那些記憶
強忍著為我們呼吸

我走在田畝小徑 我坐在池邊釣魚
黑雲慢慢的走近 準備要降下冷清
到底是甚麼原因 到底是甚麼原因
我怎麼不怕孤寂 原來我知道那一個有彩虹的黎明

/

不一定是下在路上的雨才是雨

愜意的姿勢是我追求的
若隱若顯的風像一首歌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一些非常非常白話的歌

那種非故意但又似故意的文字對我來說是最美的

就跟一陣雨一樣





我或許是陣雨





白話的歌是最可怕東西
咬文嚼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