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好想就這樣結束喔哈哈哈
加了照片之後整個就是落落長呀:-D
但很多感觸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還會再有

今天品格夏令營第一天我們已小隊長的身分去幫忙!
雖然很多教法我不認同但還挺有趣的其實!
沒有睡午覺整天下來真的超操的! 比去年英文營還要可怕
而且這真的是一些挺有壓力的工作! 希望這幾天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熬過去...

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去吃冰
好好笑因為我們有些人錢找不開所以要分開付
但有些人又要一起付! 然後大家就一直搞搞搞搞最後一起付
但錢又算不清楚一下子有人拿了錢回去一下子又少了多少
大家就整個快要瘋了那個點餐的小姊也整個就是手放在頭上也快被逼瘋了吧哈哈哈

花生雪花真的好好吃喔
但超多的我真的都吃不完
無窮無盡的冰阿





其實今天就是,就是去看開明白一些事情
該怎麼開始






從那刻開始腦海裡就不曾再閃過過去的那些不好的感覺
我不知道那是些甚麼感覺甚麼心情,就不舒服
但我也很驚訝自己在今天所看到的一切,你與他人的互動
我知道自己是該覺得如何,但這是一種微妙的感覺! 我過得好好的
心裡還是會有疙瘩但但我想不是我再找藉口
似乎是人都會有一種付出就會想要得到回報的心態
不知道或許我在你生命中可有可無吧

我只是覺得說甚麼都是多餘的
不如就甚麼都不要說
我最討厭被人家覺得自己好像很難搞很愛生氣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你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

也要感謝妳真的讓我人生又進了另外一層樓
我從沒有這樣過也不曾想過我會這樣過!
這一切不是偶然我知道

或許我也是需要一個被愛的人

而不是一再的去付出。吸收的你很開心覺得很愉快
但再外的我卻是一個冰冷的世界
這就是為什麼在你每次的玩笑當中我會真的覺得很不舒服的原因
我以前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還是這麼慘? 我該怎麼辦?
但我想這不會再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就讓這一切順其自然的下去吧
當我看開的這一刻就看開了
我要做好我自己的人,成熟的一步一腳印結實的踏下去!
你要怎樣我管不著我也隨便你
免得又要被說:噢你又來了

whatever.

我不會對你說甚麼
因為心態上我也已經調整好了
原諒我之前的不成熟,或許在外表看不出來我會有甚麼改變

我期盼我的人生不是周旋在你身邊為主
或許我以前曾經膠著、泥濘再這些事情上
犧牲自己來做一些你覺得快樂的事情
我也不敢保證甚麼以後不會這樣,人事萬變,但我盡力去不這樣

這一切的一切我想就是不想再讓自己好像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了
我已經活在這種陰影下太久了,你很快樂我卻是很累,這是重點
而在這些事情之後我還要盡力的去站在你的思考方向
然後有時後又覺得你好像真的覺得我就是一個商品,用完就丟

那我該怎麼辦? 這如此自憐的生活並不是我要的
這好像做一些事情讓自己有短暫的快樂也不是我要的
一個快樂的人生、充實的生活、健康的成熟
才是我所追求的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想再讓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是那種付出之後就得要回報的人
我不是這樣的人。真正的重視、真正的愛就是願意付出
這不是一種情人的愛情,而是一種彼此的默契
有時後這比那些卿卿我我的人們更要聯繫的了彼此

只能說這些事情打一大堆文章都講不完
有些感覺就是波滔洶湧講也講不完的
你不懂,我懂就好:]




既然我不懂你你也不懂我
那就讓我來蛻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