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png

好懷念暑假的日子喔
好懷念每天跟阿梁講電話到凌晨半夜
好懷念那時候開心的去游泳吃飯玩耍聊天
okay懷念停止現實開始-

在復興活到了現在我覺得還不錯欸班上同學也越來越熟的感覺
蘇筠絜蘇同學還是穩定的來看我的文章喲哈哈哈感謝妳!
我居然會上管樂社還真是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現在一三五可能都要早到去練習欸
有種悲苦的感覺不過又有種開心的感覺,但好累喔

最近上數學課開始變的吃力了... 哀該來的還是會來
而且那種狀況真的是我只要分心大概兩秒就會有點跟不上
那就更不用說出神不知道跑去哪裡! 回來後根本就傻眼欸哈哈跟不上阿
不過還好啦就要一直全神貫注隔壁的跟我講話我還會嘖
哈哈好沒品喔

現在來說我還是一個非常乖巧的學生
fred說他高一的時後國文課都看爽報吃東西我都沒有噢哈哈我超乖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學吧我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真的餓了就把東西拿出來吃
但有時候真的很餓欸你知道嗎

隔壁坐了一個很討厭的人
有一種人就是那種講了梗不好笑你叫他不要吵他還會在那邊嗆回來的那種
我不喜歡好討厭喔我的主阿拜託給我力量!!!!! 哪天就不要真的破口大罵他哈哈
沒有我應該不會,其實我很沒種

我們班的人都說我的表情都很好笑
有嗎你們評評理

復興我覺得很好阿離我們家也滿近的同學也都算很好相處
希望接下來大家可以再熟一點然後上課就會很吵很好笑雖然我對於他們的笑點
真的是完全完全不可奉陪(超low),不過還是希望以後上課會很開心
早自習就很吵中午也很吵,漸漸的大家也不再做掃除工作
互相cover哈哈好好笑喔這完全想像的出來阿! 希望大家會變成很好的朋友也會互相學習喲:)

說到這裡有點感傷
好久沒有那種朋友的相處感情了,好像沒有跟朋友很好的感覺
但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摁...

從無名轉過來痞克邦很久了,昨天再看那些我以前打的日子是在四年前的
而且都是廢話連篇阿真的是廢話連篇完全是廢話連篇
天阿我之前居然是個這麼沒有羞恥心的人把這種東西打在網路上給大家看真是幼稚欸
但看到之後也不太想要刪掉就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太有回憶性了

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想要大笑的話就自己來這邊點到最後一頁看看吧
真的超好笑,還有文章最後都會打甚麼"88",甚麼東西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我現在都常被自己以前愚蠢至極逗到笑
我們應該更堅強的存在
有甚麼好怕的我要加加油每天快樂的過正面的過
數學老師少在那邊用一些無聊的笑點搪塞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