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1.png

*歡迎大家拿圖片喔哈哈哈哈:D

yeah昨天好好玩喔
段考完了好愉快大家晚上約出來吃芝山旁邊的強強滾
哈哈好好玩喔然後好多人好多人要一直跑來跑去聊天來聊天去很有趣喲喲喲喲喲:)

東璋整場很high不知道在high個甚麼像個醉鬼一樣
susu依舊是我霹靂的瘋狂好朋友哈哈趕快來教會啦my friend
阿龐yo我們很好喔哈哈哈無話不談喲hehe麻吉!(老梗詞)
大香! 很多時候我們想法都好一致感謝你這麼喜歡跟我一起玩我也很喜歡跟你們玩:D
張鎮麟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很智障不過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陳裕元就是一個很沒有接觸過的人不過是一個很好的人喔大家一定會跟你更好的
阿石我們真的超級拚命的去練管樂加油加油妳溫博一定可以的
代均Q毛yeah石牌夥伴你們超好的喲要一直都這麼好喔哈哈哈
張任傑你真是個瘋狂的男子
宏偉感謝你一切的鼓勵還有你也是一個很好的人覺得你真的很棒喔
沐昕還是依舊瘋子樣做瘋子事

吃了兩個小時吵來吵去走來走去拍照拍照,我覺得別桌的如果一直在狂瞪我們哈哈哈
之後大香宏偉先走之後我們「慢慢」走去士林捷運站那邊逛逛「超級漫無目的」哈哈哈
還有陪東璋去看幾加潮店,幾萬幾萬起跳的是怎樣阿! 哈哈有錢人喔先生都感覺自己渺小了
後來原本要去率蓋但我們太多人了沒位置然後就懶得等還是繼續漫無目地的走來走去
就坐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聊一些奇怪的話題感覺超怪的哈哈哈不過很好玩啦
然後去吃豆花打牌susu打翻了(oh oh)哈哈超好笑整個目睹! susu真是太可愛了:o
之後說甚麼誰誰誰輸了要跟路人要電話真是太幼稚了啦哈哈哈哈

跟你們玩好好玩喔大家下次段考結束一定還要再出來玩喔
很喜歡你們大家總是如此的歡樂沒有憂愁沒有煩惱

回到家之後真的快累癱了噢對了我昨天還有去練管樂喔我真的超辛勤的哈哈哈
早上去教會下午去練管樂晚上再去狂歡整個一氣呵成真的超累的
回家好像才十點多但真的感到細胞說要睡覺囉我累了喔
哈哈哈這畫面好好笑喔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哈哈哈

明天要換位置希望可以抽到好一點的位置
我想做第四排(正中間那排)第二個
pei+東璋+大香+susu+阿龎+我的所有好朋友們都要坐在我旁邊喔喔喔喔:D
還有希望段考分數出來不要太難看喔哈哈哈哈




最後這邊給我親愛的朋友:)
嗨你最近還好嗎我親愛的朋友,不知道你最近怎麼樣對於我這個做朋友的
怎麼說... 就是會覺得有一點難過不過我當然知道你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i don't know, 最近對你有一點點起伏的感覺,大起大落
最近會那麼喜歡不公平這首歌,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它在描寫我吧
我只是希望一切都可以像以前那樣而已
想到這裡,有種淡淡的惆悵,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很多事可能你不覺得怎麼樣也沒有那些意思
但或許對我來說就是最深刻的感受吧
老實講我也不太明白自己了
現在想做的只是就做回自己吧
我迷失了多久了呢

祝福我們都更快樂的過下去喔! 加油加油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i know that:D
這是讓我到現在最感到慰藉的事情
只是可能... 對我來講這還是內心的一個空洞吧!
這些原本有你但現在是我一個人的時刻
不知不覺好像已經打敗了你現在對我的眼神
可能你的不能沒有我跟我的不能沒有你是真的很不一樣喔:)

我也要加油加油,很多時候覺得很虧欠所以真的很希望帶給你更多快樂
希望我辦的到也還是希望可以回到以前那種自然的感覺

你永遠是我人生的美好親愛的朋友




呼,我最近喜歡一個人聽音樂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