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0.png

hey呦
下下禮拜一二又要段考了,加油

昨天跟鄭弘元去找小米老守望結束之後去肯德基讀書
好好笑喔他哈哈哈感謝你喔先生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輕鬆
真的好久好久幾個禮拜都沒有這種好像有一個朋友的感覺了
感謝你阿雖然你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好啦我其實也是,但我們同鄉:)
欸明明就超聰明的喔所以不要放棄加油加油! 英文很簡單的加油加油
我再想一想要不要跟你去補數學,但真的好懶喔。要一起去短宣跟花博喔:D

最近班上再練軍歌比賽,越練越覺得教官很機掰
居然去跟別班說甚麼我們班很爛阿甚麼的,甚麼鬼阿這甚麼東西超沒品的
今天就借課出來想要好好練還一直在那邊罵罵罵就覺得很煩
大家今天火氣都不太好喔哈哈哈哈

最近天天考英文,天天再趕課

好快喔一個禮拜又過了真是有點不知道該說甚麼比較適當,真的超快的

管樂還是依舊得讓人覺得需要再更努力,希望我也可以越吹越好
也覺得那裡真是一個會讓人覺得你很重要的地方:D
也很人情味與笑聲學長姐人都很好感謝你們囉

天氣要冷不冷的這時候我的鼻子就會有也有一種要流不流的鼻涕的感覺
超煩欸要擤也擤不太出來! 超煩的。然後這種天氣每天都好想好想睡覺
邊上課就一邊想等一下下課我一定要睡覺死也要睡,然後就狂捏自己催眠自己要撐住

之後下課就會想說阿先去裝個水好了,然後就裝水回來就會忘記這件事情
之後去跟別人聊聊天背個國文莫名其妙就又上課了... 鐘聲一響才想起來阿我還沒有睡覺
好悲慘的感覺喔每天都這樣重蹈覆轍的一直過欸哈哈哈哈想起來有點好笑

碗臻跟我說的
有一天小明挖鼻屎就挖出一顆籃球
我倒在地上笑了超級久
真的超級久我都覺得自己很誇張

哈哈哈哈現在還是覺得好好笑喔嗨哈哈哈哈



然後
心情平靜了許多
很多很多很多
雖然最近痛苦,但其實也學到很多東西
也感受到其實人生當中不是只有一個人是你的中心
如果你這樣會比較快樂,那就這樣吧,我希望大家都快樂更希望你快樂

事過境遷
我還能夠說甚麼呢?

我媽那天超火大的跟我說為什麼你就不放手啊? 你就放過自己吧
他就是不懂得珍惜阿算了吧都那麼明顯了就是不想要再做朋友了

聽完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覺得很有道理
但可能想對一個人,就是不求道理吧
我不在乎,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像一直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有時候很負面更會覺得好像在羞辱自己,但我覺得會讓我一直堅持下去的不是別的
正是那淺在他裡面那個真正的他,我相信我的朋友! 我甚至還是把他認為我最好的朋友
旁人可能覺得我很愚蠢,但或許我是真的很愚蠢吧

好久沒有聽到那個專屬你的電話鈴聲響起
也好久沒有跟你去那些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那每一個回憶好像都成了瘡,現再去想、現再去看都成了痛楚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快樂一點:-)
yeah其實最近除了那些很不好的感覺
也覺得很開心,就覺得人間真的處處充滿溫情
也突然覺得我媽其實對我超好的,真的對我付出很多愛跟關心
就好像我對我的朋友一樣,才發現原來被人家這樣對待是這種感覺



是有時候會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會覺得很恍惚
最近很多次真的自己很不珍貴
好像這世界有沒有我都沒有關係了我真的感到好喪氣好喪氣喔
我覺得好像自己做了再多也沒有用也沒有辦法回到以前那些美好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與你一起大笑的日子我最親愛的朋友
覺得好像之前做的那些、與你相處的那些日子都成廢
之前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能、也感到非常的無助

我真的有那麼糟嗎? 之前常常問自己
我連一個你討厭的人都還不如

但神好像也透過好多好多好多人讓我知道我是何等的美好!
感謝大家也感謝神真是如此的真實!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很好




就讓一切隨著時間沖淡吧
我能夠做的我都做了:-)

加油! 也謝謝你們每一個人最溫暖的陪伴
♥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