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jpg

信緯是我的兄弟! yeah we're good friend!
繼續一起嗆爆東璋吧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




學校最近好多事情喔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然後就寒假了好快
真的好快喔真的好快好快

一下子五個月就要過了
一下子一個學期就要再見了
跟這個美好的102剩下一個學期囉半年喔
大家還要繼續這麼快樂的好好相處:-)

生涯小書美術作業國文學習單數學講義還沒做完、寫完
還有物理數學要我去搞懂欸真的好難喔
其他科目也都是折磨人的

今天去拿鞋子很high
剛剛把國文學習單寫完了地科讀完了
明天放學要練管樂
後天要上鋼琴
大後天要跟老朋友見面他們難得回來台灣
感覺很多事情還要去買藍筆、小書要用的紙還有口紅膠甚麼的

不覺得好像很辛苦或是很忙很累
只是感覺之前的這種時候有一個伴
但好像甚麼都變了

不想再因為你感到心煩
我知道我可以走出來

只是不想讓這些感覺就這樣走了
我也怕我有一天再也不在乎你了怎麼辦
有天我累了怎麼辦



我知道你不是不在乎
只是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而已
這麼相信著讓我也好過一點

你是否也在心底在乎我著呢
everyday my confusion grows








做甚麼心裡都有一個疙瘩在
我的伴你還好嗎
我知道我可以明白了
但還是懷念你還是想念你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