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埃喲 * 怎麼會那麼累捏 ? 啊 ! 忘了說 / / 我現在人其實在台中啦 || ( 抱歉一直都沒上線來打網址 )
回台中 .. 不是睡就是看電視 ( 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比較不喜歡一直吃 )
整個過的很不聖潔 ( 明明再過年前就約定好自己的 -- 不可以一直看電視,玩電腦,睡覺 )

埃 , 真希望我可以再過一次年 [ -- ] 讓我自我充實 !! 別再只顧著玩 ... *
 
 -- 台中 ||  跁跁走 --

[07][02][20]--   舅 - 舅媽 - 我  ||  一行人來到逢甲 //

哇,好多人喔,今天我們來到了,台中著名的,[ 逢甲 夜市 ] !! (感覺很好玩,想必能很開心 ~)

東晃晃希晃晃  ++ 埃  ]] 到底要往哪裡走呢 ?!  ← 哪 ? 往哪呢 ? →

我們先看到的事 -- 番茄蜜餞 -- § // 〈那真的很好吃〉

我和舅舅就開始吃了起來                [ *ˇ* ]  !!

後來就到了一家賣包包的店,我和舅媽都個買一個很類似的       ●| |○   

之後 ... 因為人著太擁擠 !! 所以我們決定要回到比較寬闊的那條街 ◎ //

擠啊擠 .. 擠阿擠 ... 都快被壓成肉餅了 .

耶 ! 終於被「擠」出來了 ?!  左邊有一家店  ** 上面寫著 ... 

【帆布鞋 399 ~ 199 起】,於是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ˇ○

衝啊 !! ... -- 咦 ?? 怎麼顏色都怪怪的 !! (很女生) 算了 .. 雖然很捨不得 (台北賣的很貴) 

但還是離開了那家店家 ( 我的鞋啊 !!!!!!!!! )

之後我們去幫舅舅選領帶 __ 台中的領帶都還不錯看呢 !! 

哈哈 !! 現在是大吃大喝的時候啦 !!!    ( 喔耶  ]] 

我們[鑽]盡了一條街 -- 去買【A-Ser】的茶茶 !! 恩 ... 真好喝 ||

祂旁邊有一家【炸薯條】恩 ... 也真好吃 (祂的炸薯條還挺特別的喔,上面有裹干梅粉)

今天的行程也該結束啦 !! 舅在我們回家的路上 ** 舅媽說她想吃芋原 ,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這家專賣芋原的店,【龍王芋原】

點好嚕 !! 我要吃綜合芋原 -- 把紙交給老闆,等啊等 ... 等啊等 ... 等啊 --

喔 ... 好累喔 !! 腿還真酸 ~ 看看錶 ˊˊ 我們還等了真久了呢 - * -

舅媽建議我和舅舅先去開車,之後我們在會合.

 -- 回家後 --

回到家 .. 我的那碗芋原等了很久很久的芋原,都還沒有吃呢 !! > | | <

我應塞給我媽,拜託祂幫我吃,祂不肯,我一在拜託祂,祂終究不肯。

所以,沒辦法啦 !! 祂只好冰在冰箱 -- 

至今,祂還在哪裡呢 !!         X◎X *




by 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