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png


 


寒假就這麼草率的結束了   超草率的
好快喔三個禮拜就這麼過了開學也已經兩個禮拜過去了

上一個禮拜還為著開學感到滿新鮮的
到這個禮拜已經會有那種嘖那種不耐煩的聲音出現
還有大家也開始墮落哈哈哈  有時候會很吵真的跟上一個在復興的開學不一樣!
這是最後一個跟102的大家一起開學一起有那種再過一個假期重逢的感覺真的是有些感傷

這禮拜都好累每天感覺都睡不飽
下課就是一直睡覺  上課鐘響再起來上課
但效果還滿好的只是在課堂中都會想上廁所因為下課都在睡覺

管樂這禮拜樂器都拿去送修都不用練習欸
我媽最近變超煩的
超不爽她! 超不爽
阿蒂去泰國了我阿姨回台中了居然要跟她單處一間房子真的超煩的
誰來救救我:_;



禮拜三跟珊還有蘇奇去天母sogo的cold stone吃冰
好好吃喔但他們冰的名字都變得好奇怪是怎樣哈哈!
還遇到一個很好的店員小姐就跟她拍照


真的很喜歡遇到好人的那種感覺.
對待別人好的那種感覺也真好
會覺得好像是你也是好人

去無印良品看皮夾的時候給你一些建議 認真的店員真是很好
走在街上不小心撞到別人跟她說對不起她會回妳沒關係的這種人真是太有禮貌了真好
在公車上讓位給老人家 他開心的對我說謝謝那種感覺真好
學校突然好想認識別人 隔壁班的好像人都很好

碰到那種很認真的店員
走之前就會想要跟她說謝謝你再見
之前在花博打工的時候才發現這些路人怎麼都那麼冷漠阿
就開始想要對那些真的很辛苦的員工們說謝謝你們告訴我可以參考看看喔
真好.


其實對陌生人會有一點戒心
但最近看到好多店員或路人都好好
就會也去跟他們多聊兩句或是多擺出一點笑臉

「那你覺得哪個比較好看?」「沒關係你先排妳先排我還在看! 呵呵」
或許當你做出讓別人會覺得這世界很有溫暖的時候
自己也會感受到那種奇妙的感覺吧:-)

請去跟天母sogo樓下的cold stone買冰吧那邊的店員很好哈哈哈哈哈:-D

1300.png

今天跟乾節還有詩樺姐姐和蘇奇去吃米朗奇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家大牌但又太好吃的的店了:-(

鬆餅好好吃喔
而且吃好飽還比上次去piece of cake便宜! 下次大家再一起瘋狂的去在門口排隊吧哈哈哈哈
還要去吃螺絲馬力然後看午夜場的電影喔!
真是愉快的夜晚直到我媽開始機車她真的很煩欸 我快被逼瘋了不要再煩我了

然後乾節真的是太色了哈哈哈哈哈
好拉沒有拉只是講話很直但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就一直歇斯底里語無倫次的講一些怪怪的話哈哈很好笑超好笑的:-目

詩樺姐人很好好好好也很好笑哈哈哈 要一起去看現代驅魔師喔顆顆:-)




去剪頭髮了變成短頭小少年yo
228放假大家要去溜冰ya!!!!!!
明天要去看現代驅魔師讚!

bye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