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png

 

寂寞誰不會有/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_你懂我/哭紅的眼睛


hello 一如往常的禮拜天我的心情還滿開心的我突破了一些東西我快樂了一些時刻
阿肥豌豌我們是秘密交換三人超級組! 豌豌越來越怪了他今天一直在路上講一些很好笑的英文
超好笑然後我們就一直笑他就越講越多! 超怪的人哈哈哈哈:-D

昨天晚上我跟蘇奇被沛拉去跟他還有嘉辰約會
師大夜市耶!!!!! 好好玩喔去了那麼多次這次還吃了很多之前沒有吃的

1309.JPG 1308.JPG
1307.JPG 1306.JPG

嘉辰人真的很好又很好笑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女生去逛店的時候我們就在外面然後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講甚麼有點乾
但就還好啦哈哈哈(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把這件事情在這裡收尾...)
反正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沛我的好朋友祝你們共同白頭偕老:-)

然後我們去燈籠滷味點了之後往裡面找位子坐!
坐了一下就有店員跟我們說有這裡有低消只好莫民奇妙點了四杯飲料... 好無言喔

坐了一下之後就走來走去去看看東西
還有好好味波蘿油! 每次去都吃了一次!
龍泉居不好喝! 大家不要被他怪怪的口碑騙了
um我是覺得不太好喝

1313.JPG 1312.JPG  

也終於去了Ivy在師大開的餅乾冰淇淋店i-Baked
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不到很難吃! 冰淇淋good餅乾是軟的那種美式餅乾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但沛覺得軟的餅乾很噁所以可能見仁見智吧! 但還滿酷的可以吃吃看

但我覺得可以推薦那個軟軟的手工餅乾
很喜歡手工餅乾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那種很手工的感覺
大大的一片其實還滿好吃的也有很多口味! 有一些是單一口味也有包了一些內線的
還不錯而且他還有賣一盒餅乾組合好像是120我有點忘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1316.JPG 1315.JPG  

我覺得師大已經沒甚麼好講的了都去過那麼多次了
下次阿肥段考完要再一起去玩喔:-D
還有為什麼我昨天那麼醜阿!

王嘉辰跟沛跟開心跟你們去玩



/



禮拜五家長會喔
我媽回來之後跟我說舜哲講了很多我的好話我爸媽都很開心哈哈哈哈
太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

我們家多了一台鋼琴
我要好好的狂練了加油

在班上我換到蘇奇前面鎮麟後面的最後一排
除了任肥還滿吵的之外其他一切很好笑
喔碗臻明天生日! happy birthday:c)

又寫了好多首歌阿吉!

DSC08707.JPG

上禮拜天跟乾潔和詩樺姐看完電影去好奇豆花跟肥得還有豌吃!豆!花!
然後去走路聊天到天母棒球場他們還陪我等公車真是太好了你們

好好玩喔真的很開心你們兩個現在在我的身邊幫助我(還有珊)
我會越來越開心的! 希望你們可以看到我真的完全回復像以前那個快樂的我一樣:-D
我!做!得!到! 沒有你我也很可以很!開!心! 就像你沒有我也繼續過你的生活一樣!

我不會再讓大家擔心了我也要做一個可以無所謂的人!
你怎麼對我我也怎麼對你! 我也是一個超級rocker耶

我也要無所謂我也要過我的生活
你的一舉一動不能在控制我的心情

我也軟弱過我也無助過
我也不想放手過我也想要放手過
我也瘋狂想要跟你作好朋友過我也好生氣你過
這些都夠了我覺得這些美好那些痛苦都經歷過了
那就好了我可以走了 就像你也走了一樣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