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png

  

前幾天段考真的超瘋狂
這禮拜都留下來圖書館夜自習讀書然後在大家一起下山去吃消夜讚!
好玩喔跟你們超好笑的哈哈哈 也覺得跟大家一起讀書真的比較好好用功了
英文數學出來了讚喔! 哈哈好開心唷:-)

段考時候那種很痛苦那種很想要出去玩的感覺真的超難過的
然後就很想趕快熬過去
很多書要看這次壓力滿大的
數學化學幾乎都不會 社會科跟生物又有一大堆東西要用背的很煩
英文國文又覺得要好好掌握分數就又給自己一些壓力

然後就又很多東西疊來疊去就有點讓人措手不及
也很想要放棄數學了但覺得不行! 總要奮鬥到最後一秒
所幸最後還不錯真是太好了喔:目

現在有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公車上聽音樂的感覺
有種好像是遊俠的感覺嗨哈哈哈 我是遊俠!



喜歡跟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超棒的喔
希望大家都考得很好! 加油加油!

1327.png
1325.png
1324.png

昨天段考完之後去探班喔:-)
跟肥德一起去找珊珊跟豌豌! 好好玩喔哈哈哈
再珊上班的咖啡店大聲聊天哈哈哈
很好笑然後拍照然後去高島屋吃麥當勞還碰到阿頤他們喔讚

跟肥德聊天很愉快謝謝妳喔姐妹
珊哈哈哈哈在工作的時候會有一種ㄘㄨㄛˊㄘㄨㄛˊ的感覺哈哈哈哈
很好笑然後就覺得她很像再櫃台裡面的客人哈哈哈
今天再去看了她一次喝了她做的可可好喝喔! 厲害厲害!

豌豌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昨天我們去好奇找她她好好笑你知道豌豌就是這樣囉哈哈哈

探班好好玩喔感謝你們上班讓我們可以探班




天氣變得好冷喔
然後又下雨就濕冷冷的
明天大家要來教會看我喔ya! 一定很好玩真是高興!

下禮拜段考完了應該要好好開始練管樂了
校慶要上場表演好可怕喔
還要穿怪怪的衣服很像儀隊的那種有點變態但好像滿有趣的:p
希望可以把譜背起來


要去看夏卡爾要去看莫內
要去學德文了
要快樂一點
要知道我也是特別的
要多寫一點歌趁現在情緒澎湃的時候
要學習忍耐與包容與自由
要喜歡上學
要樂於分享
要努力在每一件事情上多一點耐心

好! 我要奮發向上了! 我要多為自己活一點快樂一點!
我做得到的yohoooo! gogogo

現在每天都要11典睡覺喝牛奶登大人游泳! 我!要!長!高!喔!
還要快樂喔正面思想喔好像會延長壽命喔哈哈哈哈gogogogogogo













一切事情就停在這裡吧.
你累於交際
我累於逃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