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png

 

耶耶耶考完了! 感覺才剛說完第一次段考考的很好
但很快很快就又考完第二次了!!!! 為什麼那麼快:(
再見了102的大家要記得那一切一切的美好阿~

這次跟你們三個真好欸:-D
感謝你們陪我讀書陪我玩陪我聊天真好
蘇奇是蘇奇蘇
代均是615
靖庭是榮恩
陳翰是翰仔love u all
去星巴克大把大把的花錢真是太爽快了woohooo!

感覺花了很多時間讀但這次真的考題又難範圍又好廣
我覺得算了大家這幾天都超想放棄整個不想再讀了
但加油阿那些該死的爛題目都去死吧
為什麼我要在乎DNA跟ATP跟最可惡的排這個組那個
還有化學! 你知道這有多無聊嗎而且超沒意義為什麼要考平衡阿!!!!
生活中到底哪裡可以用到你跟我說!!!!!
遇到壞人你要跟他說欸實驗式又稱簡式只能單純的看出化學式的元素種類
干我啥事i hate that uh!!!!!!!!!!!!!!!!!

好像要睡給他死
這幾天都讀到有點晚然後寫考卷真的好動腦力喔
都快被乍哥的感覺

數學握了C83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生氣
英文也都亂錯一通為什麼我要九十分:c(

為何這麼多事情可以抱怨
我要停止stop stop stop



雙雙老這禮拜不在小米老請我去幫他彈晚崇團
好好玩喔剛剛去跟他們團練so fun學到很多東西
也要臨機應變覺得很酷很棒!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也有很多技巧不足
但感覺這樣團隊合作彼此搓和就會在當中有很大的學習
有時候藏匿在自己的世界裡會比在團隊中更顯得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現在慢歌還是生硬! 加油阿我要更往前一步了!
希望有更多合作的機會也希望我可以現在學習到的東西帶回兒童給親愛的你們大家喔:)

阿肥you're so good my dear friend 加油加油
神與我們同在我們都是他的寶貝祂的最愛:-目




之前心情很多然後現在壓力學校阿服事人際關係都有很多感觸
然後想要寫很多很多歌
我想要那種快樂的力量
寫母親節的見證才發現我媽對我很好
我想應該要去慢慢的發現自己真的處在一個很多人關心的關係
很謝謝你們還是那麼溫暖的包容我這個有很多缺點的人



有時候只想找一個理由來強迫自己去忘掉一些東西 一些好像多餘的情感 不應該存在的期待
但真的在檢視的時候 好像覺得有一點點就是感慨吧
但我會很快樂的繼續過下去的! 除了謝謝那些對我真的好好的人
也是對他們的公平我覺得 這對自己說 但還是明白大家的好
謝謝大家摟你們真的很好:-*

感覺現在生活會越來越有力量與目標
感謝神感謝每一個同學朋友
真的感到很幸運可以認識你們大家luv you all



我知道我可以快樂  加油! gogogo
可以不再用一個藉口去加儘喜樂




我們家昨天晚上兩隻貓一直一直一直吵架然後又開始叫來叫去
我媽今天回來跟我說:我差點出去揍牠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然後周周說:周!周!周!周!周!周!周!周!周! = 周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