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

哇!已經這麼晚了。

剛起床時,我就是說這句話。可能是我按了鬧鐘後,又繼續睡覺,所以才會沒有去教會。
不過等等我要去跟寧寧姐他們去吃飯,還要一起去買開學要用的東西呢!

說到開學,我的寒假作業就只剩下【數學120題】而已(還"而已")。
明天就開學了,我也沒辦法啦!只好盡量在今天之內補完。

哀,好悲喔!
沒想到寒假這麼快就過了,真希望時空倒轉,回到寒假的第一天。
不過這個寒假,我過的很充實,像是我有去上:團體心理課和鋼琴音樂營

還有啊!我幫我們的文章前頭換了東西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就是這個啦 →【 diary】
我覺得這個比較是像在寫文章,所以就用這個啦!
不錯吧 *

好了!我也要去打理打理我自己了,今天就先這樣。   

bye


by mau(←這個也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