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學。還我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捏,其實我一直都在,只是懶的打日記,
所以用音樂‧隨筆...等等的其他文章來「說服」大家囉。
毛毛我昨天去撿了頭髮喔,像片放在最後面,千萬別嚇昏了喔!


今天啊,整個很平凡,可是唯一不同的,就是今天是星期六。
而且啊!老師說只要我們都把功課交齊,都沒有缺回調或是作業的話。
就可以到隔壁特別安排的桌子去玩「國粹」和「撲克牌」呢!
有沒有很讚呢?羨慕吧~

我剛剛還去買了【Color 三月份】的雜誌呢,所有的明星雜誌,我最喜歡的就是【Color 】。
因為他很好看,而且用送很多獎品或禮卷。像是二月份的就送一台一萬多塊的螢幕碰觸式的手機呢!

明天要去教會,很開心,因為可以見到我在教會的朋友們。
每個禮拜,我最喜歡的星期就是星期日,因為我在那邊的朋友,中午我們會一起去吃吃飯,
逛逛街。整個就很像一家人,很合洽。

這禮拜我好累好累,或許是因為剛開學,還沒適應過來,因該說還停留在寒假的日子裡。
早上起床的時候好痛苦,去了學校上課又很沒精神,到了家裡面整個很虛脫,很想睡覺。

咳~我對我新髮型有時候很有自信,又有時候很沒有自信,因為有時候被風一吹,
頭髮都東倒歪都還不知道,就很糗。
又有時候就去照鏡子,又對鏡子前我的髮型很滿意(哈~可能是因為抹上髮臘吧!特別搶眼呢)。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呢。咳,真希望明天去教會,大家會喜歡!

我走囉!

(以後這裡不會有【by mau】)
<



(  滑鼠放在圖上面,圖片可以放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