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部落格了,但其實我都在喔,從網誌的版面和標題都可以看的出來。

咳 ~ Maxthon ( 瀏覽器 ) 都不能開 Pixnet 的後台... 好討厭喔   

真有點想換家用用看了 ... 咳 ...  現在只能用我 " 不喜歡 " 用的 IE

今天原本要去拿眼鏡的... 但出門時忘了帶錢 ... 所以就沒有去拿了 ... 
還讓我白跑一趟呢 !! 

今天還幫詹頭和Scully買戒指和項鍊還有手環... 我還幫我自己買了一條項鍊喔 !! 

恩 ~ 成就感很大 //

換來換去... 還是覺得用甘爽一點的版面我比較喜歡,而且還是Flash版喔 * 
有沒有很酷呢 ?!

最近都好累喔... 學校每天都考試... 
都考要畫畫的試 ... 快把我給逼瘋了

煩死了 ... 埃 ~ 好 想睡覺喔 !!

現在完全是靠我的身體在硬撐,精神老早就掛了吧 .... 

明天在去拿眼鏡,現在是睡覺時間 ... 

一隻羊 ... 兩隻羊 ... 三隻羊 ... 四隻羊 ... 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