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直笛比賽 ... 我們班第一名喔,一起看看經過吧 :


早上老師在黑板上寫... 「8 : 00 練習直笛,8 : 30 直笛比賽 」...
然後我們也就乖乖的大家一起練了直笛 ( 老師去開會 )

在練習的期間,我們大家聽到了廣播... 「請所有班級和各處所將電扇和燈關掉... 」
我只聽到這樣 ... 反正就是要我們關電扇啦。關了電扇後,我又聞到昨天那個味道
[ 請看 ... 【日記】熱 ( http://blog.pixnet.net/mao2/post/4920176 ) ]

整個臭和熱又把我弄煩了 ... 終於要去比賽了,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去活動中心。
哇 !! 好李家在活動中心有開冷氣 ... 哈 = " ] ... 

「... 4 號六年五班請準備 ...」我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到了後台預備了... 
大家都很緊張呢 !! 終於該我們上台了,到了台上,好緊張喔 ... = + = ... 
下面好多學弟學妹們 ... 還有同年級的 ... 吼 ... 天啊 ... 

嘟嘟嘟嘟嘟 ... (   直笛吹奏的聲音 )  ... 啪啪啪啪 ... (  拍手的聲音 ) 。
下了台後,我是覺得我們班吹的很好聽啦,但我就不知道那個時候評審老師怎麼想了...



五年級和接下來的六年級吹奏省略



終於到了宣佈名次的時間了,我們緊張的崩起神經 ...
首先,評審老師和校長們先說了幾句話,所以到挺後面的才公佈名次...

緊張緊張 ... 

 第三名【六年六班】 ... 

 第二名【六年四班】 ...

 第一名【六年五班】 ... 

耶 !! 大家都好開心呦 ... 老師也說我們明天可以不用寫功課 ... Yes // *

【嘻嘻 ...真開心 ...  第一名呦,怎麼樣啊,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