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哀的 ... 咍 ... 真想教每個老師都去配配度數最深的眼鏡 ...

今天自然老師很奇怪ㄟ,我們也沒多吵... 就給我們一個「大禮」...
叫我們在回教室 ... 害我們多一樣功課 ... 真 x ...

體育老師更怪,我又沒說什麼,就叫我閉嘴 ... 天啊,比螃蟹老師更糟糕 ... ( 嘆氣 )
整個人長成這樣... 總之... 為你很無言。阿 !! 我知道了... 「毛怪」可以形容你 ... ( 哈 )

最最 .... x 的當然就是班導 ... 李大胖 ← 我幫「牠」取的 ... 
它真的很奇怪捏,今天去電腦教室做別的事情的又不是只有我ㄧ個,我帶書去電腦教室關你屁事啊 !!
還有 ... 你自己不是說「寫功課的繼續寫」啊,所以我才繼續的啊,怎麼到我身邊看我再寫就罵我...
還不是有別人在寫,我是哪裡惹到你啊,還「幫」我寫聯絡簿,謝謝喔... 你可真幫了我ㄧ個大忙 ...

算了算了 ... 算我心胸寬大啦,就原諒你們,反正你們是更年期發瘋啦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