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Morning 】

今天還是端午節假期,我以我也還在台中囉囉囉。

早上我媽跟我約 9 : 20 來奶奶家接我去跟外婆家裡的人到攝影棚拍照,整個很不願意的說。到攝影棚,看到外婆、外公和阿姨都沒有來跟我們一起拍,整個更不爽。

拍到最後,我只拍了大概 3 . 4 張吧,我就不拍了,不是不拍了,而是沒有我和我媽的鏡頭辣,反正我本來就不想拍。而偏偏那個渾蛋又不知道在氣什麼來,我跟我媽在講話關你屁事啊,雞公、死三八。

後來,表妹又一直鬧,一直哭。他可能是要睡覺吧,於是後來還免強的拍了幾張就不拍了。他們就到樓下來休息,等表妹睡飽、吃飽。我也不想在待下去了,或許是因為不想看到那個賤人,其實是太無聊了辣,連我這個自 High 王都 High 不起來了 ,,, 於是就叫老媽再我回家,和帶我去買個東西吃。

去買了麥當勞後就回奶奶家了,早上就醬子過了。

待續 ... ... ...

" " " " " " " " " " " "

【晚上 Evening 】

唉唉唉,下午啊,就一直待在家裡陪奶奶囉,然後我們用出去走走,我居然在家裡附近看到一家「茶薡」ㄟ,那不是部落格達人史丹丁推薦的嗎 ? 哈哈,我立刻買了一杯跟他第一次嘗鮮的一樣的【北海道奶茶】呢!我覺得還可以辣,沒有像想像中那麼的好喝 = 3 =。我還拍了些照片喔,明天開始請到相簿看【960618_台中拍拍走走】喔!

晚上,就跟表姐、表哥和咕咕去吃日本料理,奶奶沒有來,害我悶了很久。

她的菜上的好慢好慢,也沒有多好吃。但後來我打給老媽問他們到底決定明天幾點回台北,他居然跟我說中午 !? 我整個愣住了,不是說晚上的嗎 ? 怎麼可以這樣子,我都還沒有預備好來接受這事實ㄟ。

" " " " " " " " " " " "

【我的禱告 My pray 】

主 .. 我知道我不應該把奶奶的地位超過你再我心中的重要性,我感到很抱歉。但是,請你來幫我,求你來幫我能夠與奶奶相處久一點,我保證會珍惜的蠟,拜託 ... 真的拜託你了。全能的萬鈞之耶和華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