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昨天突然下的那場超級無敵霹靂世紀第一的侵盆大雨,雖然我有帶雨傘,但那把傘小的可以 ... 所以褲子和鞋子都全濕。

昨天要從要教會回家時 ( 大約快7點 ),天空霧濛濛,接下來就下起了一場大雨 ... = .. =

還沒下雨前,我想說要先到明德站下車,去租個片子回家看,然後順便在旁邊的 7 -11 買個東西吃。下雨後,有點打動我 ... 雨實在是太大了太大了 ... = + =

但我還是搬出我這輩子最大的勇氣去 ... 到了明德站後,發現捷運出口排了超多人,可是他們都有傘啊。結果我才發現,是因為與太大了,傘根本撐不住。

我的勇氣還沒用完,所以就撐著把小小傘,走了出去 ... 霹靂八啦,聽到雨打在傘上超大的聲音把我都下死了 .... 走到一半有點後悔,但不可以 ... 因為這樣我就沒有晚餐吃了 ... 咳,這個社會真現實啊。

最後還是走到了目的地 ... 整身濕濕的進去 ... 老闆還問我沒有帶雨傘喔 ... ?!  _ ㄦ _  我有辣 ... !!!!! 大概過了10分鐘吧,我才選到我要的片子 ... 後來就去 7 - 11 買2個裕飯團和一包餅乾 ... 就回家了。

一陸上,我也攬的管有沒有採到水墰,有沒有把水撥到身上,就大步大步的走回家,呵呵 ... 好遠啊,我走了好久才到家門 ... 整個很虛脫。

經歷了這一次 ... 我決定以後別再做這種很蠢的事 ... 真是可悲 ... =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