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埃埃,今天真的是有夠「大失血」的,花了超多錢  0 _ 0 。



今天照樣去了教會,但今天的會前禱告,我要跟青蛙一起帶 ... 這樣比較不緊張了呢。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們昨天沒有練習好的關係,第一堂的時候「猛」出差錯 ( 其實還好啦,但是我覺得很糟糕 )。我一直看青蛙,很害羞,整個態度又很不好。所以我們下台之後 ... 就被怡雯姐罵,這還不打緊,小米老師還說要跟我「談」,但的確是談辣,整個口氣沒有很兇兇。

小米老師說我一直有個毛病,就是看自己,看世界,而不看神。
咳 ... 這我也知道一直是我的毛病,但我萬萬沒想到 ... 這麼嚴重了 = 0 = 。



中午我、青蛙、李旬姐、錫安、寧寧和佳茹一起去吃麵麵 ... 昨天已經吃過了,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哈哈 ... 

後來我、李旬姐、錫安和佳茹先去金興發買個東西,但由於我在路途中的伊東屋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扇子,花了 56 元,就不想在動我的錢了,於是後來就沒在買了。

李旬姐 2 點要走,所以她就沒有跟我們一起拍貼。於是我們 5 個人就去拍了。
後來寧寧居然說我跟他們 4 個女生拍很奇怪,我以前都不這樣 ... 她很 x 喔,明明就自己想多拍點,還在那邊東說說西說說。

但是後來大家討論的結果還是把我放進來了 =ˇ=,別理寧寧辣,他今天真的很奇怪 = _ = ... 每次不都她一直說要拍,還排擠人 ... 吼。

埃憂,先不管他了。
後來我們 5 個人就一起拍,天啊 ... 真是夠夠夠擠的。

後來我、青蛙、錫安和佳茹又趁寧寧不注意的時候去拍了另一台 ... 哈哈,超夠踐的呢。
後來這一台很不滿意,又在去拍另一台 ... 原本只有我、佳茹和青蛙,但是後來錫安又來插花,然後外面又只剩下寧寧,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生氣了,他說我走囉,就走了 ... 頭也不回。我覺得她生氣了吧,誰叫她剛剛要排擠我,真是有夠過份的呢。 + _ + ...

今天拍了 3 次貼貼,噢,主啊 ... 大大大失血 T _ T ... 哭哭 Q _ Q ... 
最近零用錢都要存起來辣 ... 埃,快瘋了 ... 

我的錢錢 ... 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