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超級幼稚的 ... 因為 ~ 



最近真的是超愛玩「大富翁 之 酒店大亨」
聽起來很蠢吧,不過真的是超級給它好玩的,大家趕快去買 ... 雖然可能絕種了。

 ( 玩法 )  < 怎麼還去查這種東西啊 ... = ㄦ = 

也很愛玩「餅乾夢工坊」
它是一款可以經營一家店,也可以出去打怪打打工、賺賺錢,然後把怪物解決了,客人自然就變多了。< 但是好像沒有差ㄟ ... 我是這麼覺得辣。

說是餅乾的工廠,但是卻不能做餅乾,只能做飲料 ... < 那是什麼餅乾工廠啊 ... = ? =


噢噢噢 ... 真是受不了最近的我 ... 埃,沒救了。



明天就要去明德國中的入學測驗了,Oh my God ... 
給他超級無敵霹靂第一萬千萬百猛 .... 害怕的。 < .... 點

摀摀 ... = = ||| 
真希望考試別太難,更希望結果能夠很理想辣。 .... 拜託 + _ + ... < 都求你了。



禮拜一因為教會放假,所以我不用去上班。

禮拜二因為小米老師去衛理福音園帶教會暑假辦的「挑戰營」,
所以我也不用上班 ... Yes ... 但是我忘了,所以還是跑去 ... 但沒看到小米老師 ( 廢話 ) ,所以我就在夏令營幫忙宜雯姐,但是他說我越幫越忙 .... 害我有點小失落的說 ... ( ? )

今天,也就是禮拜三。
我中午就去週三歡樂派對幫忙了,然後還帶破冰 ( 遊戲 ),很開心,因為怡雯姐、慧馨、錫安和繡瑱姐都說我帶的很好。哈哈,超級給她開心的辣 ... > ˇ <  y



最近過的有點墮落,吃吃呵呵喝喝 ) ...  不節制,導致我胖了一公斤 ... 哭 T _ T ...
埃憂沒關係辣,最近吃少點就好。 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