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懶到一個程度,都不想打日記 ...
只能把星光大道的 MV 放上來「供養」給大家
剛剛和媽媽在做烤布丁,好好玩喔。
做的也很不錯,但是我覺得有一點沒有味道,哈哈,別再嫌了。

昨天去上【增理補習班】,
我覺得很好呢,但是老師都很愛轉移話題 ... 然後我就說:「這不是英文課嗎?」,然後大家就一直笑 ... 我也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 ... 哈

咍~ 今天 ...
來要去增理試聽數學,唉呦 ... 好麻煩喔,我不想去,我想找 6 和 炭 來我們家辣,討厭討厭的說。

今天星光大道最後一集,唉呦 ... 我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 哈哈,好期待第二期喔,哈哈哈 ... 我要看我要看。=ˇ=

乎 ~ 我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反正,我最近好想去游泳,誰要跟我去辣 ... 呿 

【960713 _ 布丁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