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台中拍的街道
而且還是在車上拍的呢!很不錯吧 = U = 
標題靈感是看著這張照片,裡面有很多人和車子
但是我都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所以… 酷吧!( 什麼跟什麼啊 )


今天去中午出了門去了教會
先跟竹阿姨一起吃加媽臭臭鍋
接下來就到教會等那裡夏令營的孩子們起床
他們睡真久,我都還坐在門口等他們呢!


幫完了忙
我和竹阿姨就一起去買鞋子和吃飯



這是買的帆布鞋
鞋帶是綠色的,是黑色的底,黃色的邊邊。
我覺得還滿適合我,也還滿容易配顏色的
所以就買這雙囉!大家覺得好看嗎? + ? +


媽媽早上去中華電信申請了「MOD」
真真真是希望裡面可以有中天綜合台
這樣我就可以看康熙來了 = ω = y
耶!好棒喔。



去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是上菜的人手腳不乾淨
還是怎樣的,反正,我夾在書裡林宥嘉的大型海報
不見了 … 我快被氣死了 … 主啊!讓我找到辣


明天早上要去敬拜領袖訓練
下午的週三歡樂派對我還要待一首歌的敬拜
哈哈!既緊張又開心。真矛盾


乎 … 
要開始準備印度的行李了
後天就要去了,會有8天不在台灣
也不能上網,所以… 明天我會打多一點文章吧
大家 …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