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 梳洗了一番。
就去學校領了書包和制服
不知道位什麼,整個非常的緊張?!
哀哀 .... 到底位什麼,又不會怎樣
改天在 Po 制服和包包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吧 :   D


之後和媽媽去麥當勞吃早餐
滿福堡超級好吃的,下次還要再吃。
吃早餐的時候還滿愉快了
看著 Color 明星雜誌,聽著音樂
喝著紅茶,吃著漢堡 ... 喝喝。今天一天的奢華享受


然後媽媽說要去買要放在我們門口的花
我就跟著去了。我看到了一盆花
覺得它還滿特別的,詢問過老闆娘
原來他叫做「單葯花」,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辣
所以我就買了。哈哈,好可愛。
我給他取名字叫做單單,哈。
( 他的介紹 - 【Click】 )


今天去看了相簿
沒想到昨天放上來的印度相片
到現在已經有 266 個人看過了ㄟ,好讚喔。
沒想到這麼多人想關心我們去印度的日子呢!


希望明天趕快來
明天一定會很充實。
要敬拜領袖訓練,還要去週三歡樂派對幫忙
中午還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吃飯,哈哈
真是有夠開心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