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姊 V.S 呆滯到炸開的橋本
這張照片費了我好多時間才做出來了
不過我很滿意呢!哈哈 ... 自吹自擂


這件事情一定要先說:
就是剛剛去門徒總聚做印度的見證
哈哈哈,從小米姐在經歷神營會第一天告訴我要上去之後
我去緊張到剛剛。在上台的時候,整隻腳都軟了
然後剛開始拿麥克風的時候,還敲到了我的大門牙
哈哈,然後我就「噢」一聲,大家就一直笑 ... 我應該很滿足嗎?
反正講完之後,整個心情就好像是放下了一大塊超級無敵大的石頭一樣
超級給它世界第一輕鬆的辣,然後整個很開心的說


今天第二堂主日的時候出去幫忙賣兒童網絡的衣服
還看到了黃仲崑還有跟我們一起去印度的Semul哥哥
襪襪襪,黃仲崑超級帥的,他好老,不過超級 ... 我不會講!
怡文姐都不讓我拍牠,拍到它又叫我給刪掉,嘖嘖
原本我想介紹給大家勒


拿到麥克風的辣,耶耶耶
終於可以用Msn講話了辣,這樣就不用浪費錢了的說!
太棒了~ 謝謝筑君阿姨。
今天我過的好好,雖然一開始超級緊張的
但是到了結束之後,乎 ... 整個超級輕鬆的呢!
嘖嘖,明天又要上課了辣,我不要那麼早起床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