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是因為小姑姑的事情是今天最重要的
所以就把他取為標題囉 !!

今天是小姑姑過世一年,小姑啊,你在天上過得還好嗎 ?
雖然妳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相信,你那麼善良
一定會在天上的辣 !! 哈哈,你也要加油喔
我們都很愛你的,不要擔心我們了。

結束小姑姑的儀式之後,我和爸爸就去看冠文表姐
之後就和媽媽、爸爸、姑丈、表哥、表姐和奶奶去吃飯
很好吃,不過吃的肚子快爆了 ... 嘖嘖
姑丈說要幫我買電腦,所以就拿了兩萬五給我
叫我拿回去給外婆,噢,真是不好意思 ... = = "
一直給你買貴重的東西,真抱歉。
然後外婆答應我要幫我買複合印表機的掃瞄機耶 =ˇ= "
Yes !!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 ~ 棒了辣 !! 我真的很需要 > " <

哈哈,剛剛和小炭去公園吃飯,他超餓的
把我不想吃的鮪魚御飯糰給吃了,嘖嘖
我還把布丁打翻在溜滑梯上面,哈哈
整個「灑落」,哈哈,就是在溜下來的時候
就沒拿穩,他整個布丁就飛了出去
然而殼子還在我手上,哈哈好好笑,笑到肚子痛

我今天過得很好,但是我希望可以在台中待久一點
以後我一定要學會可以自己搭車回來台中玩 !!
明天舅舅要還給我我借給他快 2 年的 ps2
我媽還說那是他的,吼,那是我的辣 !! 真的真的
我要請大家來玩,所以我現在再下載遊戲
噢,我要玩好多好多,所以檔好大好大 ... 嘻嘻哈哈

上面那個圖片是我去 7 -11 買健達出擊蛋送的玩具
很智障的玩具 ... 到今天我才知道,健達出擊蛋要 28 元
我一直都以為他 6 塊而已,哈哈,我真天天天真真真 !!

明天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