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柯羅莎配修女真是絕配耶,整個很妙杯 ひらめき size:16*14


今天原本要去教會的,但是因為柯羅莎修女的干擾
所以小米老師就發簡訊給我們說外面風很大,我們可以不用去
不過他會在教會,如果要去也是可以,不過要家長陪同悠 雨 size:16*14


咳 ... 這種日子無脊椎動物橋本又要出現了青ざめ size:16*14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才發現,昨天根本沒有調鬧鐘,所以如果今天要去准遲到 ...
我醒的原因好像是寧寧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和小炭的事情
所以我就突突然然的睡不著 ... 很莫名其妙吧苦笑い size:16*14

後來就想玩電腦,就去開機,沒想到在開機的途中
居然來給我了大斷電,ㄚㄚㄚ,整個滿氣的
所以就帶著歷史跟地理課本回到我溫暖的床上えへ size:16*14


人說看書是一個催眠的好工具這句話真是太棒了もじゃもじゃ size:16*14
我看完了地理,就睡著了 ... 超級妙的,然後到剛剛十點多才醒
還是媽媽還跟我說他和阿姨要去喝喜酒,甚麼天氣喝甚麼喜酒? size:16*14
我媽還真是夠妙的


看看這種天氣也不能出去玩了,ㄚㄚㄚむきー size:16*14
可是我和魚兒姐約明天要去讀書耶,可惡的颱風最好不要給我干擾
呵呵,禱告吧くす size:16*14 


現在的樣子真是夠狼狽的,頭髮有點翹翹
帶著我的細黑框眼鏡,穿著睡衣在打電腦
嘖嘖。


嘻嘻,等等可能會冒著生命危險去黃小炭家玩
我帶我的 PS2,他拿他的 Wii,聽起來還不錯耶 ... 呵呵
可是我會怕他的爸媽,不知道為什麼的說号泣 size:1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