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年度感恩餐會,感謝耶穌在今天為我們所做的
也感謝聖誕節有服事的人們,謝謝你們喔!

飯很好吃,不過我不怎麼餓所以吃不多
哈哈今天又開始講笑話,每年這個時候大家都會輪流超級好笑的
嘻嘻嘻

後來有抽獎,我是一隻馴鹿,超級可愛的
不過眼睛看起來像是要殺死人一樣,絕對不能放在床邊
不然半夜起來上廁所應該會被嚇死吧 ... 恩

之後我們去打籃球 ... 很好玩!
哈哈,Eellen 和 Frida 超好笑

嗯偉格懶懶的
聖伯伯投球百發百中
呂偉宏你上次聖誕節弄我的傷口我到現在還在痛
我是雞你這個人很有爆點
阿吉仔整個人就是用笑來形容

恩,大家人都很好,哈哈哈
下次要再一起玩 ~

版怪怪的,再去改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