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段考終於考完了。
考完最後一科社會科的時候真的超級輕鬆 ... 很開心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恩有爽到

現在已經公布了三科成績,我覺得老師牠們還改的挺快的呢 
國文:81
英文:87
生物:74


除了生物之外,我都還考的可以 ...
恩恩希望數學也可以在理想範圍之內呢 !!

乎,考完試了
剩下的就是玩樂的時間囉 ~ 嘻嘻我這小子只知道玩
其實這次的段考沒有預期會考這樣的分數,因為我都沒甚麼在讀
只有在段考當天的自習課猛讀和段考前幾天而已 ...

所以覺得 ... 
也不會說,就是覺得我還挺幸運的吧 !!
嗯哼就是這麼一回事囉

奇怪。
明明說昨天會寄到的周杰倫CD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到壓
來龍去脈請看這篇文章:可以點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