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這個時候 我怎麼還在在乎寂不寂寞
都已經快要逃脫 怎麼在規畫路線該怎麼走
可能需要別人懂我的痛 需要一點肯定與接受


都快要這個時候 天上的雲朵怎麼還在難過
都已經這個時候 雨水還是一滴一滴的流過
流過我的不成熟 流過我的世界與生活


該怎麼往前走 該怎麼用心來述說 煩腦有幾百種
漫漫試著接受 雖然很苦也很難過 但我不是甚麼都沒有


天空 在甚麼時候會被解脫 甚麼時候可以很遼闊 看到了一切的心痛 明白你一切來自愛的煩憂
寂寞 總是試著綑綁我的生活 總是攔阻幸福來敲我的心胸 甚麼時候才會心動 才可以擁有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