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想當這陣微風 嚮往那自由
我喜歡這片天空 廣大又遼闊

(2)
我想要養隻小狗 好動且活潑
我今天逛街走走 盡量去放鬆

「當下起大雨的時候
   請記得提醒我要找回彩虹

   我走進迷宮的時候
   請你指引我找到出口」

「當開始起霧的時候
   請幫幫我找到家旁的路口

   我眼淚流下的時候
   請守護的天使不要走」

有時候 總是會很難過
有時候 開心的寫首歌

有時候 還是會很心痛
有時候 被是非給左右

有時候 總一個人寂寞
有時候 跳著舞唱首歌

有時候 空虛還再沒錯
有時候 想要快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