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今天04/07生日!
但禮拜一清明節我們大家都放假所以想說那就禮拜一去好了!

早上先跟小米老、阿吉還有忻恩俠出去玩我們去天母
一大早的新光三越都沒有人好可怕喔,而且走到哪裡店家前面都會有店員站好好的跟妳敬禮
超級可怕都不知道該跟他們回甚麼只能靦腆的說呵呵妳好:D

中午跑去誠品樓下的一家南洋風味的餐廳吃飯還挺妙的裡面竟然有石鍋拌飯
我們幾個就點了那個還不錯耶! 然後就聊天聊天。也討論待會要去哪裡

後來去看了12:30分的未來警察,說好看也還好說難看也還好
但真的是跟想像中的有一點點不一樣是真的... 不過還不錯啦也沒有遭到哪去,大S好漂亮喔
出來之後跟迎曦姊在劍潭碰頭後來一起去園山打保齡球! 好好玩喔哈哈哈哈



這甚麼姿勢啊哈哈我們都亂打耶哈哈
我第一球就整個大洗溝而且我都超級用力的不知道為什麼力道就是完全的被控制在那裡!
而且我真的用力到沒打完幾球就開始手抽筋的fu哈哈好好笑

但迎曦姊跟忻恩超超超厲害的



後來為了要等雯姐和5:30在內湖的餐廳我們就先到癮茶喝飲料也聊聊天
wow超大杯的好好玩喔! 但這個喝珍奶真的是會喝到吐... 好可怕喔...  不過還挺新鮮的啦
也就聊了很多,迎曦姊真是一個超好笑的人耶哈哈哈跟臭豆腐店的老闆吵架哈哈哈

之後雯姐就來了我們就到圓山去搭公車往內湖!
而且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所以看公車還看了但要快瘋掉! 哈哈好好笑喔

上了公車跑到最後面去搶位置
路途遙遠還有經過忻恩的學校

到了之後我們在公車站遇到fred:D
我們去了一家餐廳叫做【Gloriosa】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13號1樓  02-26274170
很不錯的店我們吃得很開心!



去了之後大家就聊天啊聊天阿我看根本沒有人再吃沙拉! 我有吃其實不錯耶!
然後就大家就帶我的眼鏡:)



http://pic.pimg.tw/mao2/4bbc89dc2fc03.jpg

事實可證明廣仲眼鏡完美到每一個人都可以配戴喔哈哈哈



欸我的頭髮很扁耶:/



這個聽說是蔓越莓汁的飲料很好喝耶!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酸的人但這一點都不酸很好喝,有蔓越莓的味道但又甜甜的超特別



pizza完完全全可以做為他的招牌! 超級好吃的那上面的蛋超棒!
而且麵皮也不會像一般的那種餐廳pizza那樣硬硬的很難咬! 我個人很喜歡
大家也都吃的挺開心的! 真的挺好吃的這pizza!



義大利麵其實也都很好吃!
我們是點很多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這樣吃到的口味很多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如果是很熟很熟像我們這樣的朋友我覺得這是一個挺不錯的方法!
然後就一起討論麵的口感不然就很難知道她說的好吃有多好吃呢! 麵也很好吃



阿吉與一盤議論紛紛的麵... 哈哈哈
應該說味道吧這麵! 就還挺特別的就是芥末+檸檬+甚麼一大堆真的挺特殊的
有人覺得她吃起來很奇怪就是了.... 哈



店內的擺設很酷喔! 我很喜歡這個燈
而且他的燈不知道是真的那麼大還是因為屋頂比較矮,所以跟人也挺接近的!
這樣我覺得沒有好也沒有不好只是抬頭就會覺的燈好大喔哈哈哈







非常感謝大家15個人這麼澎場的這麼給我面子一起來吃飯喔呵呵呵
好吃吧好玩吧哈哈哈哈

沒有拉大家其實都很好:)
埃喲做鬼臉的時後裝可愛的人很可惡耶

















哈哈哈哈哈這張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仔細看喔右邊兩位是正面的喔!!!! 哈哈哈哈
fred妳也太會扮醜了吧哈哈哈。左後是karen,我拍完之後她還說欸等一下我渣了一下眼睛
哈哈哈好好笑喔lol :D

大家都好好笑喔那天



我們其實是雙壽心喔!
只差一點哈哈好巧喔我的媽呀:D

欸我頭髮真的很扁耶



|



後來聊了許久大家就開始玩薑餅人跳跳跳的遊戲!
JUMP! SLIDE!



很開心今天雯姐阿吉可以來!
去年雯姐有來今年她還有來我挺驚訝得哈哈還以為他會很忙沒空
看來她還真給我面子啊哈哈哈哈

阿吉也很好! 阿吉就是幫我一起寫歌那一位小姊! 我做詞她譜曲我們合作無間喔:}
他今年暑假就要飛去美國讀書了應該要把整個大學讀完才會回來:/
好難過喔想到要分離!

很謝謝他們兩位送我的禮物!
是一個有著音符以及奇異恩典英文歌詞的擺飾! 很謝謝你們喔:)



karen送給我她自己種的植物x4
後來我把兩盆送給了跟我只差一點生日的vicky! 呵呵

很好玩耶到現在她乖乖的坐在我們家的陽台上應該沒甚麼危險:D
而且這幾天一直狂下雨他的土都濕濕的不用澆水哈哈我在這裡慶幸甚麼阿

感謝karen小姊:D
ur the best



(fred是阿吉的妹妹喔)
感謝fred送給我貴的要命巧克力其中一顆之後還被雯姐a走了哈哈哈
我回家之後有吃發現真的很好吃喲哈哈哈哈! 難怪那麼貴呢呵呵

非常開心fred今年也可以一起來!
排球加油喔我也好喜歡打排球喔小姊



迎曦姊是我們上次去印度認識的好朋友!
2006年從印度回來之後我們還有出去幾次過但也沒有很多次
這次他可以願意從早上跟我們到吃完這頓飯我真的很開心:)



很謝謝她送我Puff Nation的手機掛鍊喔! 呵呵:D
下禮拜我們要一起去聽陳珊妮喔!!!! ya ya ya 好開心喔哈哈



蛋糕好好吃
外面有草莓裡面也有草莓耶! 酷斃了:D

這一天要謝謝很多人也謝謝每一位來到的人
也要感謝每一位沒有來但卻在我生命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妳們:)
每一位我認識的講過話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希望我們可以一輩子這麼好

感謝我媽她重金打造這場盛宴喔哈哈哈哈感謝他
也謝謝小米老在今天補跟我吃了一頓飯哈哈哈很開心妳可以來

好啦每一年的生日感覺總是過得特別快耶!
怎麼感覺才再企劃而已馬上就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呵呵
謝謝大家當天的來到也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D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