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我今天啊,去了好多地方,很好玩,但也把我累垮了呢!

我剛剛在想要寫什麼的時候,已經規劃好了,就是...

【每一年的4月是成熟月,在4月裡,我要變的很成熟喔!4月5號,也就是今天這個大日子,
         我會自己一個人享受自己出去玩的樂趣,所以啦,這天就別來吵我。】

好啦,日記要開始了,大家趕快回位子,好好欣賞( ) 吧 : 


早上,老媽要去上班時,他說要送我順便去誠品(因為我昨天就說要去了)、去買麻糬帶回去給台中的親友吃吃和去看看Penny阿姨。原本我不想去的,但是他又說要給我前教我去買,我想好吧,沒辦法了。

到了他公司,我就要自己走到Penny阿姨的店裡。走啊走,我首先到了一家早餐店享用我的早餐 -- 巧克力吐司和中溫奶。吃完就去找他啦。到店裡,幸好他沒有再忙,於是我們坐下來聊天,聊的幾乎都是部落格的事情。

她突然要我交她怎麼把YouTube的影片Po到雅虎的部落格上,我就交他囉。一開始,Yahoo的部落格我真的有點搞不太清楚呢,但幸好有「知識+」,真是感謝啊,他以前都幫了我好多忙呢!

成功後,他給了我生日禮物 -- 一瓶鼠尾草味道的洗髮乳 我就走了。接下來我的目的地是誠品,Penny阿姨的店根誠品不算太遠也不算太近。

到了誠品,我迫不及待的去漫畫區看「高木直子」的漫畫書,他化的風格我都很喜歡呢。我大概在誠品待了...快1個小時吧,就買了2本它的書,和幫老媽拿她訂的書 -- 「邁向自由的教育」,這本書還真不是普通的輕呢。

逛完成品,我大包小包的要去買麻糬。我打給老媽,問他那家店在哪,沒想到他竟然給我誤導!害我又要崇走。乎~終於找到了!我一進去,那個老闆娘好像很忙,雖然客人沒有很多,但還是讓我等很久。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你是不是上次和...,我就說:恩!跟2個阿姨一起來的。沒想到他還記得我(不知情的讀者請看【特別計畫】→【三人畫海洋篇】),真讓我欣慰。我買的麻糬不多,但是很貴,我才買了4、5個,就花了快200元呢。但是那個老闆娘說:我的樣子很像小孩子,但是又看起來很成熟。我想因該是因為我手上大包小的吧!因為平常的小學生不會像我這樣子出來逛街。

買完麻糬,就要準備回家了,我在一次等了公車,這公車可真難等。我是公車白痴,但是我勉強可以從石牌捷運站做到誠品,也可以做回去。上了公車,我整個累垮了,手上好多東西喔!

到了石牌捷運站,我滿餓的(早上吃太少),就去seven買了個御飯糰,誰知道我復完錢,走的時候,卻沒有帶走...真是有夠氣的,害我回到家還要再去拿一次  !!

-----

這一次啊,我體會到...原來成熟也是件好事情。經過今天,我真想像 ...
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噗]咳 ~ 就順其自然吧,反正...

【笑也是過一天,哭也是過一天,那如笑嘻嘻的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