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真是... 快累死了 ... ( 事情是這樣的 > )
好李家在今天我不用服事,不然我就去撞牆... 好累好累。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呦 ...
先是第一堂結束之後我幫小米老師在門口義賣東西,
像是鞋子、絨布娃娃製作包和「意象之子領袖學校」的衣服。

鞋子賣150元,是真皮,還是「ELLE」的喔。
絨布娃娃製作包12包賣150元,很可愛呢。
衣服賣100元,這應該算是古董了吧。

後來,我在大太陽下賣了1、2個鐘頭吧,我都快被榨乾了...
終於,絨布娃娃製作包賣完了,哈哈~ 我好開心呦,但是後來下雨了,
我趕緊跑去跟Migo姐姐講,他也趕快出來幫我,真感謝她。
但等他出來的時候,雨又偏偏給我停... 是怎樣啦。
第二次下雨,又下 ... 但這次我還是跑去跟Migo講,雖然出來的時候  ...
雨還在下,但是等我們收到快完的時候... 偏偏又給我停雨 ... 咍 ~ 只好再拿出來擺囉...

最後一次,這是真的下雨了  ... 我就說,就不要給我停了辣,結果真的沒停,
雨還挺大的呢。

我還是繼續賣啦 ( 乖孩子 ) ,雖然很緊張,一方面怕人太多我會忙不過來,
一方面怕雨會淋的我成落湯雞 ( 我有個棚子辣 )。咍 ... *

最後,我鞋子賣了不少雙呢,我也到夠了,終於把攤子撤掉。呵呵 ... 好累呦,
但我覺得很植德,一方面是幫兒童網絡,一方面是自己可以體會到做生意的心苦呢。

後來我就跟寧寧去吃飯,去的時候還遇到文峰,所以我們就一起吃了呢
... 乎~ 好飽 ...    我們吃完飯後,決定一起去肯德基讀書,於是就去囉 ...

我們讀ㄚ讀,讀的好開心呢,大家有說有笑的 = ˇ =
後來餓了,就下去買個東西吃,但不滿足   於是決定去士林夜市買個東西吃。

所以啦,我們就去買了一個很好吃但要等20分鐘以上夾著起士和火腿的雞排,
真是超讚的呢。後來我們就各自分囉。 哈 ~ 過了愉快的一天。

咍 ...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心裡面有好多的不願意呢,我不喜歡我們老師 ...
真希望下一個禮拜五、六和日可以趕快來,因為我和他們還約好,下禮拜還要一起讀書呢。
哈哈 ~ 我今天好開心... 嘿嘿 ~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