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啊,今天好累唷 ... 整個下午和早上第二節課都在練畢業典禮...誰叫我們明天就要預演的呢 ?! ... X D ... 快死了 /

最近都沒有上來打部落格式因為鍵盤原本只要 Ctrl + 你想要去的符號 ( 逗點 / 句點 ) 就可以出現了,等經過一天我打開電腦後就發現沒有這個功能了... = 3 = ... 很無言‧

阿姨回台灣了,她原本要帶手機給我的,但後來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理由 ... 反正就是她不能給我了 ...害我期待那麼久。

呼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 要畢業了應該要開心點,愉快點啊 ... 怎麼會淪或到這種下場 ... 還有,畢業典禮是 6 / 22 ,晚上 6 : 30 ~ 晚上 9 : 00 - 9 : 30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 ( 在明德國小 4 樓的活動中心 )

下禮拜五就畢業了,這禮拜四是明德鐵人三項 ( 我要 游 泳 ),禮拜五是畢業餐會,哈哈 ... 好多活動喔,但也要珍惜每個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在這個月裡,好多的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參加大型校內比賽 - 直笛比賽,最後一次上一些課 - 美術課 ... 等等等。雖然不捨,但這就是現實 ... = 0 = *

為了網友們的期許,我決定現在,不是辣 ... 是等等去寫我部落格相簿和簽到版的教學 ...你們也就等等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