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又到了要從台中回台北的日子了
每次到著個時候,就有著萬分萬分的不捨
我不想要回台北辣

每次我都這樣,那下次乾脆不要回來好了辣 : (
我不喜歡每次都這樣,幹麻罵。
吼,在台北會想台中的家人
在台中要回台北的時候會想要哭,好煩喔。這樣是怎樣



回來越來越多天,離開的時候就越傷心
咳 ... 怎麼辦。我真的不希望我變成這樣。



現在沒有什麼心情在繼續打`
未完待續 ...


嗯恩,心情緩些了 = ˇ =
對於要離開的這件事情,現在也沒有那麼 care 了
原因是因為啊 ... 我覺得這魔鬼的計謀
魔鬼不喜歡我們太愛神,他西我們可以把其他事務高於神
所以,魔鬼讓我會很想奶奶和台中的親人們
這樣我就把家人們的位置高於神了
你看!這不就是魔鬼的計謀嗎?所以辣!
我要用一顆謹守的心去面對每一個魔鬼的考驗喔!



剛剛又請姑姑在幫我用一次 Pixnet 的 Vip 了!
明天就見到成果囉,意思是明天就可以變成 VIP 囉
哈哈~ 事不是很棒呢?而且這一次還是申請半年 600 的方案喔!
所以 VIP 就可以用半年,超級開心的!



現在只要求神讓我待會要走的時候不要哭就好了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了!麻煩了~ 我的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