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也是在美國拍的,也是在 San Antonio 開的喔
   這幾天大概都會放我去美國拍的照片
   這張照片超可愛的,恩恩,我喜歡!

cut size:441*9

呵呵,今天功課超多的辣,好過分喔 ... 才放一天假而已耶
超級過分的 ... 吼,不開心

今天因為最後一節課生物我們去實驗室做實驗
弄到 4 點 20 分才放我們走,所以到家已經快 4 點 40 了
so ~ 今天就沒有去青崇了,柚子好像有去
他不接我電話 ... 哀哀,等等看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吧 : )

今天爸爸要把印表機和空白光碟 50 片拿來
還要幫我把PS2不能用燒錄光碟的問題解決
哈哈,好開心,這樣以後就可以玩很多很多遊戲勒 : p 

沒甚麼事情好說的,恩 ... 就功課很多吧
吃完飯後再打囉 ... :  ]

我吃完了

後來我們沒有去吃飯,是去 e咖啡 讀書 =ˇ=
耶 !! 功課都寫得差不多了的說說說說說 ... 嘻嘻

我們還去書局賣書,還去生活工場逛街
那裏簡直就是摩登天堂,每個東西都超級有質感的辣 !!
哈哈~

我們還有去看一家鞋店,那裏的鞋子好好看的說
超棒的優 !! 改天叫媽媽帶我去買

今天在書局花的 250 元,整個大失血 ...
爸爸後來打電話給我,他說印表機禮拜一才會到
所以他禮拜一才來,吼,又延期 ... 好煩呢!每次都這樣

恭喜小炭收到她爸爸給他的 Wii 囉!呵呵
我有PS2了,不會忌妒你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