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很好 … 好到讓我發瘋,又發飆 … 呵呵,沒拉,就是過得很好杯。

今天去頂呱呱找了好久不見的右右跟她的同學奶泡,他們人都很好,也都很好笑。好像是我先提到我去印度,去市區住的旅館很不好,然後他們就談到靈異,之後就開始談鬼,好險小炭沒來,不過他沒來好可惜 … 想打給他的說 … 

反正我不想回憶剛剛我們講的鬼,因為我怕鬼 … 呵呵,雖然我知道那都是假的,也很不切實際,但是我就是會怕啦 … 我其實很不喜歡聽,但又愛看 … 很奇怪吧!摀~ 主啊來幫我忘掉拉 … 我好怕喔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小炭的心情囉 … 

咳,算了,越講越煩 … 越講越怕 … 呵呵。我今天去找他們的時候奶泡在幫右右剪頭髮,哈哈,好好笑。在頂呱呱剪頭髮應該很怪吧!哈哈,真是超級好笑的今天。呵呵,下禮拜五是小炭生日,我們要怎麼幫她慶生哩?我和右右已經想好她的禮物了!

Twggy這個版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 因為我覺得這個版總有個地方怪怪的,也說不上是哪裡怪 … 就是怪,大家幫我來找找查囉!明天是我有一個同學的最後一天在我們學校,他要轉去竹圍國中,摀~ 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