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昨天中午直接從教會根著我媽和他老闆還有很多人一起回台中
那「一堆人」說是要去我外婆家吃飯的說 ... : ) 嗯哼他們人很好
中午 12 : 40 出發,下午 2 : 05 就到了,花不到兩個小時呢 ! 很好很好 ~

噢到了台中屁股發爛了,車上人很多,車子又很小 ... ㄜ很擠
再前座還有一個看起來不怎麼友善的老背背 ... 恩你知道我不喜歡 ... 
不過他其實人很好,不好意思 !

ㄚ哈,台北的電腦在我回台中的前一天好了耶 ! 噢耶 ~
原來發現是可惡的 IE 稿的鬼,唉呦你憑什麼要我去更新那什麼 IE7 才行


昨天好晚睡,再看一部片叫做「海防最前線」,超好看的,沒想到的說 ~
顆顆。今天好晚起 ... 在台中很 High ~ 

今天是姑丈的生日的說, 顆顆生日快樂 ! 嘻嘻
想去新買一個視訊,原本的下面底盤壞掉
所以他會晃來晃去的,而他本身又是原型 ... 所以你知道
很火光 ! 

噢左邊的連結列有簽到版,只要打個勾勾就可以看到了
去簽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