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02 / 14 情人節
今天是 2008 年的情人節,哈哈,雖然我沒有情人
不過還是可以過的哈哈 ~ 今天有送給我巧克力喔 ~
酷斃了,哈哈哈哈哈哈,整天都爽到不行 ... 顆顆

要送禮物的話我覺得給情人一個驚喜最好 !
要是我的話,我最喜歡收到驚喜了 ~
我覺得禮物的大小、貴重並不是太重要
而是要有心意,從內心所發出來的禮物,可是所謂的無價呢 !

一張卡片、一通電話、一個擁抱 ... 等等等
我覺得自己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絕對不會想不到要送甚麼的 !
顆顆,雖然我沒交過女朋友,也還沒到那個時機
不過希望我以後會是一個好男朋友,顆顆 maybe !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