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過到星期天晚上都會有些小空虛 ... 哀哀快樂的假期怎麼種是過的那麼快呢 ?
好煩喔。所以禮拜一總是有點小失落,也不知道在失落個甚麼勁 ... 嘻嘻我這個人真妙 =D

來談談學校吧,我好像好久沒在部落格提起她了。雖然每天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學校
不過畢竟他還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還是得說:如果是10點以後才要上學的話,那我肯定愛死學校了 !
有何不好呢 ? 可以跟同學嘻嘻哈哈,聽老師上課 (雖然我都沒在聽),下課做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跟同學借小說來看看。我覺得上學挺好玩的

不過我真的很愛睡覺 ... 所以其實很難早起
可是我又是責任感很重的人,重到不行,而且很怕丟臉 (好像跟這個沒甚麼關係)
所以多會6點45分就起床吃早餐刷牙洗臉換衣服,不用很久大概10分鐘後6點55分我就可以出門了
雖然我那麼早去沒甚麼意思,但就是喜歡早到的感覺,也不有說到喜歡拉 !!
也就是不喜歡趕來趕去的感覺就是了 =D

雖然我們班導很機車,不過偶爾有得誇她一下,哈哈哈她是真的挺帥的
是那種老的帥 ... 嗯哼她也有點年紀了吧。噢噢噢我在說甚麼壓哈哈哈哈,真是白目 =目

有人會回應或留言說:你都怎麼作圖的壓,好厲害喔,而且年紀那麼輕就這麼厲害,很了不起喔
但其實看看自己的作品,偶爾會有點心虛虛的,不知道是因為對自己太嚴苛的原因
還是怎樣,我覺得我做的涂沒有很好看壓 !!

恩恩真的我是這麼覺得。而且我覺得好看的圖片我朋友總是都不喜歡
顆顆顆可能我審美觀有很大的問題吧 ~

不過還是要謝謝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們,當然還有現在再看這篇文章的你
讓我文章點閱率又增加了一點,哈哈哈哈哈 (我早說了我很白目)

嘖嘖。
Michael 不要再學我的啦 = =
吼優你們真是的。打字打得真是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