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自己 面對事情 雖然這樣很好 但是卻很沒有人性
不曾高興 只會生氣 我到底有沒有勇氣 去面對我的過去

連上天都惋惜 連世界都拋棄 
那我到底 該不該離去

要記住你 記住你 我會記住你家地址給你寫信
希望你可以記住我來不及給你的戀情
往那裏去 哪裡去 在哪裡可以找到我的生命
在哪裡可以 得到屬於我的那份愛情

沒有道理 沒有意義 這樣一點都不好 但是你卻選擇相信
離開這裡 做了決定 就沒有理由在收回約定  

連上帝都惋惜 連世界都拋棄 
那我到底 該不該離去

被很用力 很用力 用力被你的雙手給抱緊
就算我在哪裡 我相信上天都會有眼睛
所以別在擔心 我會努力打拼照顧自己
有動力會更努力 不會再休息 直到天空掛上彩虹當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