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草地上 朝著天空去望
試著努力想 想要想起你家的電話

睡在堅強上 不讓自己再次迷惘
不讓你在受傷 不願你在絕望

你永遠在我身旁 讓我永遠依靠你肩膀
你永遠在我心上 讓我活得更有力量

「這是一道很深的傷 就埋在心深處之上
你就是希望 用愛來孵化

不再讓自己的心臟 每一秒都活在絕望
不再讓你失望 用心來擔當」

跌在失敗上 重新回到堅強
試著努力結網 結出愛的力量

跑在夢想上 不願自己再次沒有盼望
讓我活出希望 讓我跑出善良

你永遠在我身旁 讓我永遠依靠你肩膀
你永遠在我心上 讓我活得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