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只會取這種大家的名字都在裡面的標題 = =

今天到了士林夜市那邊癮茶館跟阿吉彎彎還有良瑜吃飯
哈哈他的飲料真的超級大杯的,超級主要的重點。但其實價錢有點貴
而且店內的燈光真的有些暗暗的,所以其實覺得有點還好還好而已 :)



這三個女生終於肯讓我拍照了 ... 乎我求了好久呀
這次雯姊沒來真的是太可惜了,後來我們還玩挺多遊戲,哈很好笑



彎彎根飲料的合照,但因為店裡真的有點太暗了
所以其實照了也看不太清楚呢。哈哈那個杯子超級重





雖然說真的價錢很高,但其實飲料真的挺好喝的
第一章圖左邊是良瑜的梅子茶,右邊是我的珍奶,都很好喝喔

而下面的那張是阿吉的草莓冰沙,好貴不過好好喝
(對不起這張照片忘了換方向了)



只有我吃飯,其他人都是吃點麵包或是雞塊之類的
但其實他們那樣加一加跟我一個餐點一樣價錢耶 ... 所以最後他們當然就很懊囉 :D

他的飯還挺好吃的,不過我點的豬排套餐的豬排有點小氣,給的少少的
這樣感覺有些吃不飽。可能這家店真的就只有飲料比較OK吧

噢對了不過他的雞塊好好吃 =D



阿吉真的很想要跟我的珍奶拍照。
而且真的要吸3口才會吸到一顆珍珠 ... 超難的



噢好多東西喔。大家真的都餓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逼良瑜拍這張她看到飲料很驚訝的表情
可能因為良瑜再來的路上很想吐很不舒服吧,看到也可能覺得很酷吧。哈哈

真的真的超大杯
前面你不看沒關係,接下來是我們在那家店玩的搞笑影片
好好笑大家一定要看喔

♥ 阿吉讓她的草莓冰沙大便 ...



♥ 阿吉在對他的阿罵髮夾發脾氣


總之,癮茶館這家店真的可以再去吃吃看
他的飲料真的是很驚人。而且店員服務也超級好,也可以拍照錄影
覺得還挺不錯的呢

地址:台北市文林路66號 / 電話:02 - 88613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