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呀這篇就來寫寫7F青年小組吧,因為最近好想動手寫寫文章但是就是沒梗
哎呀呀是的我是沒梗俠非常的不好噢大家不要學我噢,你到後面會覺得很空虛

原本想要用Java圖片瀏覽來寫這篇文章但後來想想好像用大張點比較有誠意耶
而且自己看了也會好爽噢,所以囉就來大張吧吧吧,噢耶我現在肚子罷罷罷 ... 爛梗 = =


這張照片超級難拍的耶,很容易拍到腳,而且陽光真的很不合作我討厭你噢 :(
你看看我最上面那張拍得多好呀真的很難拍真的真的沒騙你們

真的拉


今天7F人數眾多,先來說說甚麼是7F好了:

7F是我們教會為了給我們這些留在兒童網絡(帶小朋友的)的青少年們的一個團契小組
很好玩呢大家人都很好也都很好笑。而會叫做7F是因為我們第一次聚集的場地就是在一棟大樓的7樓
顧名思義很好記吧,噢我愛死這個名字了不過我們現在不在那邊了所以也不知道該叫甚麼


去的時候不知道之前誰在白板上寫這個 .... 「我婆婆的身體 , 平安喜樂」

酷斃了我喜歡這個人,而且他很酷的還用奇異筆寫,讓我們有點小頭痛噢小姐
真是不好意思呀。不過這句話是不是有一點沒頭沒尾呢


從別的角度拍有別的感覺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嗨囉根鏡頭打招呼的彎彎彎


左邊是阿吉右邊是彎彎是也。詳細一點是

左邊是名作曲編曲家+加上喜歡罵妹妹白目的阿吉雖然他妹妹真的很白目哈哈哈哈哈
右邊是超級吉他Rocker,小牛肉樂團的主唱之一彎彎仔,而他的姐妹就是網路人氣畫家彎彎噢
當然這是騙你的噢夫可洛絲



原本預定今天是要看影片的,但是好像是因為電腦先生不聽話所以就改成聽米老老講話兒
蛙今天領受到很多事情呢 !!!!!!!!!!! 噢耶我是個罪人


大家怎麼都在笑我怎麼都忘記今天有甚麼好笑的呢呢呢你怎麼都不告訴我呀小三八們
唉呦對不起我也是小三八好啦好啦出來露個面 :目

噢好啦不打了好累噢還有一拖拉庫的事情沒做好累噢大家慢慢看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