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一天沒有來打日記就手癢癢的,今天原本也沒有想要上來跟大家說說話,但後來想說
八年級上學期第一天開學怎麼可能不上來 say 聲 hello 呢,我夠義氣吧哈哈哈哈蠢弊了 :D

Pixnet 真的穩定好多噢,他們的工作人員真的好辛苦,加油囉你們真的很棒
每次看到他們每天發的文章後面都會跟大家一在的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很抱歉很慚愧都覺得很心酸耶
噢你們真的要替自己辦幾桌了,很厲害啦你們是這些人太不要臉了,很煩哄 ... 辛苦了

第一天開學,說實在的,一切真的都超級有夠不真實的,不知道啦 ...
真的是感覺很像是夢一場(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目)
回過神來後想一想又再要學校度過每天早上眼皮雖然很重很重都要掉下來的但還是努力起床的日子
如果學校是十點再去的話我不愛上學才奇怪 = =

不過其實也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給我好感慨的拉,一切的一切其實都很美好 ... 恩沒錯 :)

早上去就聽阿川一直念念念念念,還是念念念念念。然後第一節課去大操場開學典禮
好險今天沒甚麼太陽不然我一定會想死。哈哈哈我們學校新來了一個男生教副組長
我忘了她叫甚麼不過她真的是太好笑了拉哈哈哈哈哈

聽她罵人就知道她其實一點都不兇只是要故意裝,所以她罵人都變得好像在談心噢我覺得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所以他罵的每個九年級(我們學校九年級特不乖)都一直笑
然後他就越罵越兇就越罵越好笑,唉呀呀總之就是很反差就對了哈哈哈哈嘻嘻

再來就是明天和後天要複習考了 ... 好煩噢真的好煩噢
不希望自己考不好又沒有甚麼動力再去把七年級所有的課本打開,我能把暑假作業寫完就是奇蹟了
複習考真的好煩噢真的拉,而且這次根本就是模擬考,哀好難呀

這學期我當了總務股長,噢這甚麼東西呀好煩噢要訂便當
就第一節下課就滿滿的同學會擠滿在你桌子的周圍,然後你要仔細聽每個人要吃甚麼
而且還要注意她有沒有繳錢才行 ... 我這麼懶的人根本就不適合,算了算了朝著學期末的幹部記嘉獎衝吧

噢要趕快去整裡家了,根本不能走路也不能看 :[
掰掰囉還有我今天真的快要累死了好像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