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乎,看膩了上一個版【好久不見極簡風】許久許久,終於可以改版了內心有多大的喜悅

但再做這個版面的過程當中 ... 應該可以說是沒有很順利吧 :(
恩 ... 先是PhotoImpact在我做了一個小時的圖之後突然間就給我當掉,所以我做了好久的圖就廢掉了
唉唉唉唉很難過的。然後又是差一點把我剛寫好的CSS樣式全部都給刪掉,還是去查問朋友問達人們才救回來
不然的話我一定會恨死Pixnet ... 哀 :[

不過經歷了這些大風大浪,做出來的這個好像也沒有多好
banner的風車圖到後來根本都沒有計算寬長,隨便用一用園角就趕快上傳到網路上給大家看 ...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噢我根本沒用心在做

不過怎麼說呢,只能說越看越順眼的哈哈哈哈哈我好臭屁
這次也在連結烈的標題區域把文字改成圖片,很酷很酷我覺得。畢竟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罵 :D
呵呵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