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哭了曾難過 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度過
笑了瘋了曾失控 但怎麼辦我做個美夢

快了來了是時候 是時候該要逞英雄
有一天你會發現我 一直在你身邊守候

準備好沒一起走 向前奔跑踏青走
世界有罪很難受 只要做個美夢就足夠

這片天空有好多雲朵 邊哼首歌邊覺得自由
藍藍的海給我點遼闊 快樂生活就是放輕鬆
動手旋轉著整個地球 站上舞台就別在發抖
冷冷的空氣凍結難過 啦啦啦啦發揮小宇宙

美夢跟流星一起降落 降落到世間結束承諾
一二三四五六很灑脫 我是蝴蝶我分享感動
快樂不是隨便過生活 還要把失敗封在個甕
熱熱的溫暖送好心情 啦啦啦啦我做個美夢

交個朋友 努力加油 快樂生活 做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