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念著春天的愛情 無瑕疵的心整個摔出去
葉落你長長的身影 揮灑不過去那美麗的回憶

我唱著冬天的冷清 數落偷偷摘去我夢的你
靜靜凝視天上風景 藍色配白色真是美的決定

   「說不出口的那一口秘密 就像朵花綻放在無人的古道裡
    愛情總是像道陰影 隨太陽而來隨黑夜而離

    我曾經說這一切有結局 不會只是像一次曇花一現
    我愛的是誰在哪裡 你像個鄰居探出窗口 嘆氣」

我沉醉在等你的靜 夢想配點鹽偷偷塞靜甕裡
冷清的秋天在吹氣 跳躍的影子像頑皮的孩子

我靜靜的躲在屋頂 完全不知風已悄悄的看見
飛舞的跌脈脈不語 望著遠方那顆美麗的星星

   「猜也猜不出你出的謎題 就像浪人隨風流浪在深暗夜裡
    希望他總是很整齊 隨太陽而來隨黑夜而離

    我曾經說這一切有結局 不會只是像一次曇花一現
    正安靜時你在哪裡 我像陌生人跟你擦肩而過 走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