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鋼鐵人 Iron Man
片長 / 125分鐘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科幻、動作
導演迷走星球 Jon Favreau
演員 / 索命黃道帶 Robert Downey Jr.、莎翁情史 Gwyneth Paltrow、衝擊效應 Terrence Howard
官網 / 點我
預告 / 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翁東尼史塔克是一位身價億萬的企業家同時還是一位天才發明家
他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幾十年來因保護美國的全球利益而享有極高聲望
此時,東尼令人稱羨的生活出現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
他的隊員遭到武器測試的攻擊,而他也被一群暴徒挾持淪為人質。

在這次的意外事件中,他原本就十分脆弱的心臟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而生命垂危
他只好服從神秘的暴徒首領雷薩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

不過,他暗中違反命令,反而運用他的聰明才智為自己打造出一套鋼鐵衣
幫助他維持生命,並逃出暴徒的魔掌。回到美國之後,東尼必須重新面對過去
並誓言帶領「史氏工業」邁向新的方向

然而,他不在公司的期間他的領導地位被他的左右手-最高執行長施奧比頂替
他只好設法在施奧比的阻撓下,每天從早到晚埋頭待在自己的工廠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
以求得超出人類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身體。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波茲及值得信任的羅德上校的鼎力相助
東尼揭發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
宣示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小勞勃道尼真是帥斃了

這部片我真的很晚才開始去租來看真是遜斃了
之前好像有在康熙來了聽小S講過幾次鋼鐵人跟小勞勃道尼,去看完之後真的覺得超好看的
就真的很超人而且在山洞裡坐那個鋼鐵人真的是超級酷的我的媽呀就這樣逃出去了耶超酷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個Pepper - Gwyneth Paltrow,很漂亮我很喜歡看天才一族
雖然其他人都覺得那是部無聊透頂的片但我很喜歡我看了五遍,他有演所以覺得好興奮又可以看它的新片:)

我自己覺得這是一部挺不像超人片的超人片
裡面沒有場景是鋼鐵人在拯救市民也沒有他在阻止什麼歹徒搶銀行或甚麼東西的
但或許這就是小勞勃道尼在片中角色的設定吧。我想他要是沒有被綁架一定都不會發限製作武器多麼危險
以及傷害極多的人。而她在片中就是比較放蕩的感覺,很像一般的花花公子
但這樣也挺酷的很新鮮的超人,也沒有人規定超人就得怎樣怎樣

我好像要有一隻鋼鐵人的模型喔哈哈哈一定超酷的
完全離題

裡面很多場面都令人嘖嘖稱奇
鋼鐵人的製作、超級酷的電腦、美到不行的房子等等很多很多還有很美妙的劇情
讓電影很有超潮起伏,而且真正很好看的電影是讓人看的都忘了時間過了多久,我也就是這樣投入這部電影
超級酷的她飛起來了耶! 鋼鐵耶你相信嗎哈哈哈哈哈好像白癡喔

整體來說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比什麼蝙蝠俠蜘蛛人還要有興趣還要好玩
哈哈哈或許我就是一個看中高科技的人吧! 而且鋼鐵人感覺也挺強的耶你們下次打一場好了

鋼鐵人2已經正式拍攝,預計在2010年開始上映但實際的日期我想可能還是得到明天才會知道
哄好好看喔還沒有看過的各位別吝嗇了去租來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