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點沉重的吧...
要段考了我不知道我在這邊改版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
算了啦,改都改了就還是來寫個改版記錄文吧:D

這次還是... 沒有做甚麼太大的改變
但把區塊都加上了透明度! 透明90而已所以根本看不太出來有甚麼差別哄
嘖嘖沒差啦,自己知道和看過這篇文章的人知道就好哈哈哈。whatever

這次完全改的很懶散
一張圖片都沒有放上來。但這樣就夠了耶我覺得...

Chiyo12.gif 
原本深灰的背景是用很復古的格子(↑),但又覺得跟文章和連潔列的灰色又太怪
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乖乖的去PhotoImpact找色碼

整體而言我只能說真的是簡單到一個不行
但也沒辦法囉哈哈哈我的技術沒有那麼熟練現在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跟精神去做這些研究這些
長大一點在去上課吧:)

上一個版用很久我想這個也是吧...
但或許段考完後那種輕鬆的氣氛又會覺得這種嚴肅的感覺很煩:p

剛剛自己去做了法式土司... 感覺不太熟希望待會不要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